ζั͡ޓއއއ๓Roseonly·

属于我的女孩你在哪里🧐

【凯源】太子(零)

麦芽君:


“皇上驾到——”随着公公的一声通报,一个温文尔雅的声音在室内响起:“源儿,父皇来看你了。”


斜躺在床上正无聊至极地听着夫子讲课的王源一听立马就来了精神,再也不管夫子絮絮叨叨从嘴里蹦出来的各种儒家经典,从床上坐了起来,爬到床边跳了下去,看着走进来的一位身穿最尊贵的深黑衣袍的人扑了过去,一边抱着他的腰一边撒娇:“父皇,你怎么这么久才来看我啊!我好无聊啊!”


“哪里有那么久才来看你,今早上早朝前父皇不是来看过源儿一次了吗?”看上去才二十出头的皇帝宠溺地摸了摸自家儿子的软发,牵着他的手把他带回了床边。


“鄙人参见皇上。”王源的夫子朝皇上做了个礼。


“爱卿不必多礼。”皇上挥了挥手示意他。


“今日的内容已全部完成,再说下去恐怕太子已经不愿再听了呢,鄙人就此先行告退。”


“去吧。”皇上点了点头应允了。


夫子不再说什么,只跟王源说了句‘鄙人明日再来’就离开了,看到外面站着一位不足十岁的小童在打量他时不禁挑了挑眉,心中暗道好戏就要开始了。


“源儿今日有没有好好听课?昨日我可是听内侍说你没好好听课呢。”皇上眯了眯眼睛,捏了一把王源弹性十足的脸颊。


“谁说的!我很认真的听了好不好!”王源鼓着嘴巴一脸不高兴。


“好好,听了听了。”皇上将王源抱起来一起坐在床榻上,说道:“父皇有个很好的小伙伴要介绍给你,以后他就是你的贴身侍卫在你身边保护你好不好?”


“小伙伴?”王源一听就来劲了,迫不及待地让皇上把人带进来了。


在看到一张稚嫩但脸上却挂着严肃表情看起来就比他大出几岁的人时,王源整个人都是激动的,但他看他那单薄的身板时还是不禁有些担心,他真的能保护好自己吗?父皇是不是在跟我闹着玩呢?


“参见皇上,参见太子。”那看起来不足十岁的小童双手抱拳朝他们做了个礼,脸上依旧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样。


“他叫王俊凯,是王将军的儿子,以后他就在你身边保护你。”皇上摸了摸王源的头,却发现王源的视线一直在王俊凯身上。


艾玛终于有个人能跟我一起耍了!这是此刻王源心中唯一的想法。


王俊凯看了一眼才刚刚四岁的王源,无言。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