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ޓއއއ๓Roseonly·

属于我的女孩你在哪里🧐

主厨日和休息日(短篇完结)

real: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中餐厅》的拍摄进程过半,王俊凯也迎来了最后一次主厨日,搭档的是永远一脸慈祥笑容的有朋哥,两个人在后厨大展身手,番茄牛肉丸、甜豌豆虾仁、红烧鳕鱼、麻婆豆腐......到处都洋溢着食物香气。




中午招待完客人后,难得悠闲的午后时光,小燕子姐姐和有朋哥正在陪阿玛聊天,小白和舒淇姐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拌嘴,王俊凯坐在门外的餐桌旁,享受着科尔马午后的阳光。




太阳照在人身上暖暖的,忍不住打起了瞌睡,裤子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打开看是王源准时准点发来的问候




源于爱:午饭吃了吗?




王俊凯还没午饭,早饭也是随便泡了点麦片糊弄过去,一中午都待在油烟味十足的后厨里,实在是没有胃口,心虚的环顾四周,发现王源的线人小马哥正混迹在一群编导中,迅速回了一条




源于你:吃过了,番茄牛肉丸、麻婆豆腐,可丰盛了!




源于爱:你确定?




源于你:确定,以及肯定




源于爱:行叭,王俊凯你都学会骗我了,你以为小马哥今天没进后厨我就不知道你吃没吃饭了?




王俊凯惊讶的抬起头再次确认还有谁会出卖自己,王源好像有和他有心灵感应一样回答了他心中的疑惑




源于爱:我上次录王牌加过张铁林老师的微信【微笑�】




源于你:源源我错了,我现在就回去吃东西




源于爱:别折腾了,我给你点了外卖,应该很快送过来,你能不能让好好照顾自己啊,本来胃就不好,还不好好吃饭




源于你:【俊凯委屈可是俊凯不说.JPG】




源于爱:下次再这样骗我我就生气了!




源于你:好啦,我知道了,下次绝对不会




王俊凯正编辑着信息就门口就进来了一个外国人,手里端着两个盘子在问小燕子姐姐




“Who  is  Karry  Wang?”




小燕子姐姐回头望向他




“小凯,这是你点的吗?”




王俊凯赶紧上前接过盘子放在桌上




“是......我朋友给点的。”




说着向送餐过来的中年大叔点了点头表示感谢,大叔笑得胡子都翘了起来说了句英文




“Your friend's voice is very pleasant.”




说完就离开了,一旁的阿玛看着桌上的两道菜问道




“这是你们组合那个王源给你点的吧?”




王俊凯惊了一下,赶紧点头




“我说呢,刚才他发微信问我,你们吃午饭了没,我说你今天主厨日一整天都忙的团团转,没吃呢,你们小哥俩感情真好。”




其他人都露出看破不说破的笑容,王俊凯赶紧夹了一块鸡肉塞进阿玛嘴里,生怕他再说出点啥




“阿玛你尝尝这鸡肉,闻着可香了!”




短暂的午间休息后,又开始备菜忙碌,晚上接近凌晨才回到民宿,不过好在明天终于迎来了休息日,可以好好休整一下。




躺在床上给王源发了一条语音诉说自己今天忙碌的主厨日和对他的无比想念之情,很快就收到了王源回复的一条长达30秒的语音




“我的小凯辛苦啦,我现在还在忙,今晚就不打电话给你了,早点休息哦,明天休息日可以睡个懒觉啦,爱你,晚安,mua~”




带着甜蜜蜜的心情入睡,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日上三更,在梦里本来正在和王源吃饭,他差点就要吃到王源递到他嘴边的可爱多了,却被有朋哥敲门的声音喊了起来




“小凯起床啦,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呀!”




王俊凯挣扎着爬起来跑去把门打开




“早,今天也是源气满满的一天鸭。”




今天休息日的日程是先去接阿玛来吃一顿午饭,下午乘马车环游小镇,下午阿玛走后,小燕子姐姐带着大家一起研究新菜。




几个人热火朝天的讨论着,门口突然来了个小朋友,小燕子姐姐刚打开门就发出了惊呼




“啊,小胖子。”




王俊凯捕捉到关键字“胖”之后就也跟了出去,果然看到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正坐在椅子上,小燕子姐姐看到他出来就把装着鸡腿的小碗递给他




“来,你来喂他。”王俊凯蹲下身子凑到小朋友身边戳了戳他肉肉的肚子




“小朋友,你想吃肉肉吗?”




给小朋友喂了几块鸡腿肉后,小燕子姐姐出来要帮他戳酸奶吸管,小朋友却一把把酸奶夺回来,塞给了王俊凯。




王俊凯笑得虎牙都出来了,自己果然受胖乎乎的小朋友喜欢,比如眼前的小胖胖,比如小时候的王源。




小朋友喝完酸奶后,王俊凯把他抱进后厨,没一会儿就没有力气了




“小朋友,带你去找妈妈好不好呀?我快抱不住你了。”




小胖胖点了点头回答道




“好,谢谢叔叔!”




王俊凯瞬间笑容凝固在脸上




“你说啥?”




“谢谢叔叔!”




把小胖胖还给他妈妈以后,王俊凯心情复杂的跑到后厨吐槽了一番




“你们知道吗?刚才我送那个小朋友出去,我问他找妈妈好不好,他说谢谢叔叔,他居然喊我叔叔?那他喊有朋哥是不是该喊爷爷了?”




大家被逗得直乐呵,王俊凯掏出手机给王源发微信说自己被喊叔叔的事




源于爱:源源你知道吗?我们今天休息日来了个小朋友,他居然喊我叔叔!




源于你:淡定,我16岁的时候就被人叫叔叔了




源于爱:不过那个小朋友你应该会喜欢,长的肉乎乎的,才两岁我就已经抱不住了,特别沉!




源于你:能比我还重吗?我看平时你抱我不是得心应手的吗?




源于爱:你不一样




源于你:哪里不一样?



源于爱:怎么说呢?三十斤的小胖子我抱不动,但是一百今的王源源,我扛起来就能跑,连跑几公里不带喘气儿的那种!




源于你:王俊凯,你充氮气了吗,这么猛?




——end.




评论

热度(6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